Wayne's blog

首页

关于

归档

好友们

关于

about

hexo-theme-Claudia

2022-02-03 13:05 append

无意间看到了Github给我推荐了这么符合我理想中的主题,果断切换过来了。

但是还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够好,所以我fork了一份,直接来改。

好在原作者对css的理解,主题的使用,模版引擎,代码风格都做的非常出色,所以打算长期维护这个主题了。

Github.com/WayneCommand/hexo-theme-Claudia

Hexo

2021-10-15 15:48 append

今天周五,国际惯例划水日,总想做点什么。

看了看 计划板,打算再完善一下当前的 blur 主题。

但这个 PHP和HTML混搭 实在是太难受了,并且都是自定义的css,难度简直上天。

想了想 我平时写也都是 在 VSCode 里写好 markdown,然后粘贴到 后端去发布,为了和文件解藕我还特意搭建了私有云/用免费图床。

所以 既然不会改变我的写作方式,那么 就朝着更好的进发吧。

hello.

你好 我是Wayne. WayneCommand 的创建者.

这里记录着我的一些折腾 不管是一些技术向的也好 生活向的也好,我都把这些公开在了这个blog,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帮助。

当然 看着写blog的越来越少 停更的越来越多, 一些事情变得困难了起来。

不过既然有趣的事情这么多 这个blog还是会继续更新下去的。

Wayne

Have a nice day.

创建时间: 2018-11-09 06:50:00

最后更新时间: 2022-02-03 05: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