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. just pain.

P

牙正畸前的最后一项准备工作

拔牙

准确的说是拔智齿

A

从我的牙全景图上来看 是有四颗智齿

原计划是要全部移除的。

但毕竟是计划嘛 总会有点出入。

下面两颗牙位置比较深 且位置比较特殊,和别的牙不太一样 旋转了90°

原定认为难以拔除的牙 好在在非公立医院(九院) 也可以拔除,

但上面也是比较特殊,上方左侧 位置较深 拔除容易有 贯通* 的风险,如果 通 了,需要现场补救,但我去的那个医院 x尔医院 不能进行补救,所以 协商下来 左侧不能拔。

贯通* 这里是指拔除之后口腔会和鼻腔联通 我忘记了医生当时跟我讲的是啥了。

右侧倒是非常容易 5分钟。

整个流程 预计需要两场 每场30分钟,两场间隔一周左右。

除了打麻药需要自费外,其他的都可以走医保,下面的牙比较贵,一颗1800+

I

开始正式拔除

第一场:

每场30分钟的预估时间还是比较准确的,这个过程简而言之 难受,非常难受。

尤其是那个超声波刀,切到某些地方的时候会很酸,

因为创口较大 术后又推迟了一周来进行下次拔除。

第二场:

更难受,尤其是下面的那个牙还是三个根,创口还是比较大的,以至于我下来之后 都在颤抖,医生还给了个冰袋,敷半小时 停半小时。

不过最后拔上面牙倒是挺简单 1分钟 扭一下 就下来了。

整个过程就这么结束了。终于结束了。

N

因为第一次拔除 是完全没吃止痛药的 痛了两天 我大概知道痛是什么样子的 会痛多久。
那么在第二次拔除的时候 我就在适当的时候吃止痛药了。

尤其是这个痛,这个痛是持续性的痛 非常影响思维 根本无法思考。

然后 就是嘴巴张不开。

你有想过某一天 你吃个香蕉都很难?

在拔牙后的第二天 我还去看了 信条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,难受。

电影没想象中的有意思,一些痛也影响了观感。

在路上的时候 看到一些关注的人

少寒(一个比较火的ASMR主播):正要去做手术。

什么什么什么*(一个coser):被下了病危通知书(尽管好像不是特别重的病,当然我也不希望是个很严重的病)

什么什么什么 名字很难记 当时在要weibo的时候她都是直接给我打出来的…..

这两个事件被我在同一天刷出来。突然想到了一个很滑稽的事情。

预告

下个blog来简短的写一下 信条 的评分。

诺导的新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