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Mind 全新主页

这里会显示 inmind 旗下所有的公开服务,其实主页已经在2020年发布很久了,但是直到今天,我才把这个全新主页推送给你。

其实我还在考虑inmind的新图标,但手太笨 画不出来。所以 在2021年会考虑用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创造出inmind新图标。

还有就是一级域名,现在大多数的一级域名的短域名都没了,当初创建的时候是想要 .com 的 但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域名, 所以就用了ltd。对于一个主要更新blog的站点 确实显得过于严肃了。但是你要知道 com 是 commercial 的缩写,所以这一切又显得无所谓了(心理安慰)。也许有朝一日做出一个商业产品会上架到这里吧。


然后就是 mc.inmind.ltd 也就是 MC 皮肤服务 即将停止服务了。

今天上去看了一下 最后登录在 2019-04 并且还是当时的测试。

动作 用户邮箱 时间
登录(authenticate) ^&*%^@mail.inhyper.com 2019-04-30 13:07:54
验证令牌(validate) ^&*%^@mail.inhyper.com 2019-04-30 13:08:56
验证令牌(validate) ^&*%^@mail.inhyper.com 2019-04-30 13:11:33

所以 既然 接近两年都是没有使用, inmind砍项目项目组 决定在两周年之际(2021-04-30) 关闭该服务(笑)。


inmind 将在 2021 年提供两项新服务,以及更多的架构升级。coming so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