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嘉你妈死了

主板维修

之前总是遇到WHEA ID 18,以为是主板的问题,就直接京东走售后了,然后今天刚到刚收到返修的货,发现 主 板 弯 了 !!!!

然后再打电话给京东报告这个问题。

接下来 所有的进度都会在这里更新,我会整理出一条时间线 详细讲出每一步的流程

  1. [8-21 10:47] 首先是联系快递小哥,告诉我先打京东物流的电话:950616
  2. [8-21 10:48] 京东物流告诉我 外包装良好可能不是物流的问题,接着打京东的客服:950618
  3. [8-21 11:07] 京东客服 了解了我的情况并又给我创建了一个服务单继续维修(并备注了 收货主板是弯的情况),同时让我补充图片信息(已提交在了服务单上 这个blog上也会上传一部分图片)
  4. [8-21 11:13] 京东物流再次询问如何处理的(京东这个机制好评 避免来回踢皮球)。
  5. [8-21 15:55] 京东售后已确认并备注该问题,服务单已通过 已安排上门取件。
  6. [9-6 13:32] 京东售后已完成并开始寄回。(问了客服 有关于主板弯的事情,仅回答修好并完成质检了。)
  7. [9-7 12:00] 快递小哥准备派件了和我核对收货地址,服务单却没有更新任何记录。
  8. [9-17 10:05] 给京东售后打电话问进度,于是又帮我创建了个服务单…
  9. [9-17 11:23] 京东售后说需要先反馈问一下是什么情况,会在48H内再次联系我。
  10. [9-18 16:11] 京东售后说因为供应商中秋休假 所以要延期 在22号之前会再联系我。
  11. [9-22 12:50] 京东售后说需要我再上传照片,然后会在48H内再联系我。
  12. [9-22 13:20] 京东售后联系我说:已经符合多次维修未修好。提供两个选项,一个是退货另一个是换货。我选择了退货。如果退款到账了,这件事就到这里结束了。
  13. [9-27 11:09] 京东已操作退款。完结。

鉴赏

弯曲1
弯曲2
弯曲3

总结

  1. 其实主板一直都没有送到技嘉那里去维修,而是京东自己找的第三方维修。
  2. 尽量不要去修主板。
  3. 技嘉主板其实远不如ASUS的好。
  4. 必须要多次折腾才能给一个完美结局,简直像是他妈的在玩游戏。已经吐了 屑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