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的第一把猫扇

写这个blog的时候心情一点搞笑

谁会为了一把电脑用的风扇专门写一个blog来吹b呢,除非你拿了钱。

追求极致的玩家肯定对这个牌子已经不感冒了,但是作为一个刚开始享受高端产品的年轻人 我还是比较激动的。

先上图

img1

img2

有CEO签字真的是厉害 从未见过的
img3

img4

包装内带有

  • 风扇 x1
  • 胶钉 x4
  • 金属螺丝 x4
  • 延长线 x1
  • Y-cable(1分2) x1
  • 降速线 x1

需要注意的是 这个胶钉非常难以安装,需要用力拉扯 才能安装到位。

不过放心好了 你即使把这东西拉到变色 也不会很容易断。

即使断了 不是还有金属螺丝的么 (笑

关于售价

京东售价160元,6年质保

我觉得不算很贵 一般来讲 40-50块的风扇 一般都是1年质保 并且如果想要安静 最高转速就只能在800左右,这把猫扇的属性就不讲了,你懂的。既然敢保6年 那么一定会有人拿这个放到高频度使用的设备上,比如路由器散热,或者我拿来给NAS做散热。

这些设备基本上都是保持常年不关机的。如果这6年内坏掉了 技术上来讲 修不如换。那么你就会拿到一个全新的风扇,这其实就是相当于上了一个保险。所以 单把风扇价格应该不会是很高的。

不过静音真的是很厉害。几乎听不到有机械噪音,当然风在流动的声音是能听到的,毕竟这个是科学不是玄学。

关于配件

里面的降速线,y-cable,你可能会觉得用不上,但我觉得它的用途是给别的风扇用的。

除非你是土豪能把所有的风扇都用猫扇,在我的case中,降速线和y-cable刚好给了另外的一个主机用。非常完美。猫头鹰真是贴心!!!!!

行了 先吹到这里

预告下一个文章 就是NAS